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双创”申报动员暨校庆期间二级学院宣传工作布置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郑燕珊   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17:26:29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省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双创”项目申报筹备暨校庆期间二级学院宣传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407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校领导罗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宣传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年检党建工作部分材料准备工作、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双创”项目申报筹备动员工作作了部署,并就校庆期间二级学院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对校庆专刊关于二级学院部分报送稿件的要求作了说明和布置。

罗璋结合会议精神及校庆工作进度,提出四点要求:统一部署,各自发挥;尊重历史,注重现在;全面回顾,“点穴式”提炼;力求全貌,突出重点。

邓成良书记总结讲话。为确保党建、校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提出三项具体要求:大家要按时按质,加大力度做好培养、树立、宣传、表彰先进典型等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要高度重视党建、宣传工作,做出成果、做出亮点;各级书记要认真统筹、落实工作,确保在职履责。(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出席会议.jpg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