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成贤涛、彭晓彤在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侯俊娜   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11:44:36   点击量:

2021年4月9日至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技能竞赛(高职组)餐厅服务”在广州凯旋假日酒店举行。来自全省的3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通过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休闲餐厅服务、鸡尾酒调制等项目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经过比拼,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级酒店1班成贤涛和19级酒店1班彭晓彤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为了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参赛学生提前回到学校积极参加培训、训练。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认真的培训指导下,参赛学生有针对性的,系统地学习了西餐礼仪、专业术语、调酒各种流程等专业知识。此次比赛拓宽了学生专业视野,使学生深刻认识到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摄影/侯俊娜)

合影留念.jpg

参赛学生成贤涛、彭晓彤与指导老师合影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