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郑林   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7:16:23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督导工作会议暨2020-2021学年优秀兼职督导表彰大会。副校长陈粟宋、副校长朱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督导张敏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美平对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兼职督导的决定》,教务处处长朱怡权为优秀兼职督导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得优秀兼职督导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

朱敏宣读《关于聘任2021-2022学年兼职督导的决定》,并为新聘任兼职督导颁发聘书。优秀兼职督导代表孙永林从督导工作责任、任务和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陈粟宋讲话,他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学校和二级学院督导队伍在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和对年轻教师传帮带中发挥了的重要作用,他对全体督导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结合“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有关要求,陈粟宋强调:一是要完善教育督导方式,对新开课、开新课教师重点关注,研究在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以老带新,发挥督导的咨询和决策建议功能;二是要拓展督导工作内容,突出督导重点,加强对教风、学风的指导和督查,切实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实效;三是规范教学督导工作,为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摄影/陈艺檠)

副校长陈粟宋讲话.jpg

副校长陈粟宋讲话

副校长朱敏宣读聘任文件.jpg

副校长朱敏宣读聘任文件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美平作学年督导工作总结.jpg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美平作学年督导工作总结

优秀兼职督导合影.jpg

优秀兼职督导合影

新聘兼职督导合影.jpg

新聘兼职督导合影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