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喜获两个三等奖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李泗兰   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10:07:46   点击量:

9月17日获悉,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深圳大学、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1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圆满落幕。

在此次“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三等奖2项,分别是:黄育奖、李勇、张晨钢、曾文彬团队的“智能云服务平台”和张燕萍、蔡勇君、朱秋君、黄颖、陈治兆团队的“译百科”。本次大赛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全省共有142所高校的3636件作品参赛,其中1768件作品进入省赛复赛,71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信息工程学院的参赛团队从校赛到省赛,一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用实力诠释创新学子的风采。备赛期间,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给以大力支持,由李泗兰、张金旺、郭雅老师进行专业指导,参赛团队创新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

参赛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佳绩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工作室的建设成果,通过参加各类大赛,更好地推进“课赛融通”的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图片/李泗兰)

单位.png获奖名单.jpg

获奖通知截图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