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崟   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17:40:48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陈粟宋主持,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2021年“创新强校工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本年度创新强效考核工作进行了细化和部署,将50个考核项目具体落实到相关部门,就去年考核的弱项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陈粟宋对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他表示:创新强效工程考核是对学校的一次全方位的评价,关乎学校在全省的办学声誉。一是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能够继续有所进步,为下一个四年的创强考核由C类上升至B类做好铺垫;二是希望各个部门以考核为契机,对照指标加快落实建设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朝更高目标加倍努力。他强调:要做到精心组织,积极协同,高质量完成自评。各部门要精准把握指标内涵,深入思考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规划考核指标及其说明与计分方法,分析指标及与佐证材料之间的逻辑关系;各部门要做好分工安排,分解任务落实到人,精益求精做好建设工作总结、佐证材料整理、自评打分、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充分反映学校实施广东省“扩容、提质、强服务”行动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果,并积极协同相关单位完成自评。同时讲究工作策略、工作方式,苦干、实干、巧干。希望大家一起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努力,提高“创新强校工程”排名成绩,使学校全面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均表示会将创新强校考核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深刻理解考核指标内涵,高质量完成本次考核任务,并以考核指标为指南,强化后续各项建设与管理。(摄影/杨崟)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