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民办学校品牌建设研究论文与实践成果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雷丽   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10:36:28   点击量:

3月22日获悉,广东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我省“民办学校品牌建设研究论文与实践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典型案例《开展工学结合、项目教学,培养新时代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成功入选。该项典型案例以培养工匠型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以“双主体”育人为途径,从人才培养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产教联盟、双师队伍、课程改革等多角度,深度阐释了“工学结合、项目教学”模式下的人才培养改革效果,是我校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的典型代表。

该活动由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研究院组织,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民办学校规范达标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2019-2022年)》,我校推荐的典型案例能在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是对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办学模式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双计划”(规范达标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落实成效的认可。(图片/刘雷丽)

我校入选案例文件截图1.png

我校入选案例文件截图2.png

我校入选案例文件截图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