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盛会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创新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蔡媛媛、叶初美、杨莹莹、张心月   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16:19:04   点击量: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用奋斗点亮青春,用责任担当未来”, 11月29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601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校长助理罗璋,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利群,学生处处长杨辉,校团委书记王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png

大会现场

邓成良书记致辞,他表示学生会肩负着团结、凝聚青年学生的神圣责任和光荣使命。建校以来,在学校党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在配合学校开展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走正确的成才道路,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完善大学生民主生活,繁荣校园文化等工作中,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展现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新面貌;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迈出服务同学、推动发展的新步伐;三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作风严实、本领过硬的新团队。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致辞.png

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致辞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何晨浩作工作报告,主题为《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旭阳作提案工作报告,主题为《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校团委副书记黄锦华主持本次会议.png

校团委副书记黄锦华主持本次会议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何晨浩发言.png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何晨浩发言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旭阳发言.png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旭阳发言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审议通过《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本着民主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朝气磅礴,信心十足地走上讲台与全体代表见面。会议选举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学校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为:王成龙、邓椅婷、叶琪琪、伍旭辉、张金鑫、张洁滢、 张海铷、罗旻瀚、黄揚杰、曹磊。

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审议通过《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全体上台与代表见面。大会选举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校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王成龙、邓椅婷、张洁滢、 张海铷。

校团委副书记陈优宣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png

校团委副书记陈优宣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第四次全体会议上,校团委书记王璿作总结讲话,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明确肩负的重任,努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把广大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校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要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要服务发展大局,促进青年成长。

校团委书记王璿作总结讲话.png

校团委书记王璿作总结讲话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png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大会圆满闭幕,全体奏唱团歌.png

大会圆满闭幕,全体奏唱团歌

新一届的校学生会成员正式接过接力棒,开启了属于他们的新征程,正值建党百年之际,百年恰似风华正茂,让我们一起秉承“厚德自强 创新不息”的校训,以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共筑创新的美好明天。(摄影/陆莞成、黄泽雄、李淳豪、周培跃 初审/郑燕珊 复审/李雪聪、黄锦华 终审/方颂)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