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叶小明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作者:陈湘君   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16:40:24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校长叶小明在行政第二支部党日活动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1.png

会议现场2.png

会议现场

校长叶小明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习近平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学校校长叶小明讲话.png

学校校长叶小明讲话

叶小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核心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教育科技人才为支撑、科技自立自强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高校要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支撑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历史使命,发挥好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他还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重点解读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现代化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岗位,投身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摄影/郑燕珊 初审/陈洁儿 复审/陈利群 终审/方颂)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