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子在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 技能赛项喜获佳绩
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王飞   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16:44:00   点击量:

11月30日,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技能赛项省赛落下帷幕,在学院古怡源、王飞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财经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有26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张瑞敏、钟冰妮、梁美凤获得广东省一等奖;林钰池、曾羽彤、黄永珍获得广东省二等奖;胡裕雪、黄小缅、林嘉敏、黎莹莹、张心怡、刘琪珺、邹佳佳黄晓琳获得广东省三等奖。

在“互联网+”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工智能、数字技术技能、未来技术技能的专业背景下,本次大赛以培养国际化、高技术技能水平人才和人文交流人才为目的,学生通过本次比赛的学习和培训,掌握了财务机器人编程的基础知识,拓宽了视野,丰富课余生活,同时提升了专业素养。

一等奖获奖证书截图.png

一等奖获奖证书截图

二等奖获奖证书截图.png

二等奖获奖证书截图

三等奖获奖证书截图.png

三等奖获奖证书截图

随着我国财税领域数智财经与企业管理的深度融合,为适应财税管理数智化发展需要,我校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一批具备新时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能力的复合型数智财经专业人才,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图片/王飞 初审/黄瑶 部门审核/许明箫 终审/方颂)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