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关于转发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创青春”广东青年文化和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1117   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16:57:29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创青春”广东青年文化和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其将于近期举办2021年“创青春”广东青年文化和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别

城市文旅组、乡村文旅组、地方文化遗产项目设计竞赛

二、参赛条件

(一)参赛者

1.参赛人员可个人申报,也可团队申报。

2.2021630日作为划分年龄的界限。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中国公民及海外青年,均可以个人名义申报参赛项目。

4.凡团队申报的项目,团队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 35周岁,且团队平均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5.参赛项目应为工商登记注册时间5年内 (),尚未接受过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种子基金或A轮天使投资)的企业创业项目(参加地方文化遗产项目设计竞赛的项目可未注册)。申报参赛须提交营业执照、专利产品或技术认定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项目成长过程或生产流程相关介绍,项目发展构想及阶段性成果等资料。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或项目主要负责人。企业创办年限以2021630日为界限进行划分。

(二)参赛项目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

2.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3.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4.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三、报名方式

99日(星期三)前登陆官方网站报名(http://www.zgqingchuang.com)。并填写《2021年“创青春”广东青年文化和旅游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99日前发送至科技处(创业学院)尹老师(QQ2549697837)处。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老师、学生积极参赛,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科技处(创业学院)

2021828

关于举办2021年“创青春”广东青年文化和旅游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zi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