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校选派曹志芳、邹歆两位老师参加2020年装配式师资培训班学习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曹志芳   时间: 2020年12月26日 09:56:00   点击量:

2020年12月21-25日,2020年装配式师资培训班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次装配式师培训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共计40余名老师参加了培训。我校选派曹志芳、邹歆两位老师作为代表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装配式建筑创新教学解决方案、装配式实训中心观摩、装配式识图、装配式施工、装配式深化设计业务解析以及装配式深化案例实战等知识。在近五天的培训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观摩、分组讨论、上机实操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考核,使学员明确装配式建筑施工与设计人才培养任务及要求,系统掌握装配式识图与深化设计、装配式施工等课程的教学方式与方法。曹志芳、邹歆两位老师通过考核,获得装配式师资证书。

我校通过选派优秀教师参加装配式师资培训班学习,加强装配式建筑师资专属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升我校装配式建筑师资队伍建设,对我校今后进行1+X装配式试点研究、提升装配式建筑施工与设计岗位人员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摄影:曹志芳)

 

图1  装配式实训基地参观1

图2  装配式实训基地参观2

图3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