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唐珍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0:18:00   点击量:

202012月29日晚7:30,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实训三314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主持。

大会上,院长吴学云对本学期学院完成的工作作了简要的介绍和总结,宣布了学院领导分工调整,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特别提到18级学生顶岗实习、学院产学研合作、专业建设发展规划、课程思政化、技能竞赛及质量工程申报等内容,勉励教职员工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在个人提升上下功夫,争取个人与集体共进步。副院长曹志芳对期末监考事宜进行布置及安排,并对监考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解说。副院长朱红林对专业群建设提出合理的建议,并对期末资料归档、顶岗实习、技能训练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彭福原对学校年末的相关活动进行动员安排。

本次大会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了下学期工作的要点和方向。(摄影:莫润轩)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