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   作者: 许志婷   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10:22:05   点击量:

我院于2021年11月4日晚19: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璿、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学云、党总支书记彭福原、副院长朱红林、中职部德育办副主任李雄雷、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钟骏轩、财经学院分团委书记崔锋杰、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廖旭、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敏敏、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润泽、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勇、分团委副书记梁诗静、辅导员黄佩欣以及200名代表团成员。大会由王梦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王璿致大会贺词,祝愿我院学生会能够团结一心、开展新的篇章,取得新的成绩。随后是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学云致大会开幕词并代表建筑与设计学院对支持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各院系领导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下来通过大会审议与表决,在主持人宣读大会筹备委员会名单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曾祥超作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勇宣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报告宣读完毕后,新一任学生会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四个代表团对各位候选人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并经计票员计票后,由总监票员彭福原公布选票结果。最后,彭福原致大会闭幕词,充分肯定了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三点希望:希望学生会能够发挥团结力量、引领广大学生的积极作用;希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希望学生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促进维护学生的合法利益。并祝愿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在新的历史阶段,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将站在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科学和健康发展。

第二次学代会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