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述职报告大会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   作者: 谢晓怡、许志婷、冼楚恩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5:31:24   点击量:

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01229日晚在4205召开学年度第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述职报告大会。学院总支书记彭福原、学生党支部书记欧学龙、分团委书记杨勇、分团委副书记李雄雷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茹文伟主持。

分团委学生会在总结中指出,我院团学会工作在上级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到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主体工作力显成效,加强团组织自身的组织建设,致力于团学队伍素质的提高,积极适应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为学院的发展发挥团组织的优势作用;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部门干事代表进行心得分享,讲述在团学会的收获和努力方向。

在大会上,学院总支书记彭福原为各部门干事佩戴工作证,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奖,勉励同学们牢记使命,以学生干部为激励,树立良好的榜样,在工作中成长。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勇为团学会杰出主持人颁奖并作了大会的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与收获,指出团学会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进行指导,指引团学会的工作方向。

大会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自己未来的期望,对团学会未来的期望。(摄影:陈泽桦、莫润轩

 

主持茹文伟

彭福原为部门干事代表佩戴工作证

杨勇为团学会杰出主持人颁奖

全体大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