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春风十里迎新象,尽锐出战志昂扬 ——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动员大会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   作者: 冼楚恩   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09:03:55   点击量:

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3月22日晚在第四教学楼201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分团委书记杨勇、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动员大会在我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廖世悦介绍了本学期所要做的主要工作内容,勉励同学们增强自觉性,对自己严格要求;分团委学生会青工部部长陈林强就本学期相关的志愿活动进行布置安排,希望每一个团学成员都能够参与其中,收获成长;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勇总结了作为团学干部所要思考的内容:我们要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如何在实践中跟上社会的需求,做事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工作要有青少年的干劲;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结合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如何从思想与实践的角度更好地让我们自己快速成长,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实现我们人生的价值,在时代的潮流中历练自己。

通过动员会,团学成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更懂得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团学会将来的工作。(摄影:陈泽桦

06老师及分团委全体学生大合照.jpg

老师及分团委全体学生大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