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校园美化清洁系列活动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会   作者: 许志婷   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19:07:00   点击量:

20213月23号下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们对进行校园环境清洁。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团学会带头作用,注重团学内部团结风尚,更为建筑与设计学院营造了一个“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此,建筑与设计学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美化清洁活动当成常规的系列做法,并争取做得更好。

在活动过程中,各位干部干事们积极认真的进行清扫,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并把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清洁校园,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校园环境会变得更好。最后并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志愿活动。摄影:陈泽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