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 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 冼楚恩   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20:46:00   点击量: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在严格遵循属地防疫部门及学校相关防疫要求下,我院在6月25日下午在实训3-314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小型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福原、学生党支部书记欧学龙、团委书记杨勇、分团委副书记李雄雷、辅导员罗彩文以及团学干部干事们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彭福原就诚信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保持乐观,科学对待考试;二是珍惜时间,不要虚度光阴;三是诚信考试,考出真实成绩。同时强调,在特殊时期,团学干部们要做好表率做到诚信考试,也要在所在班级传达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之后,欧学龙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等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科学途径,更是展现我们学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做到诚信考试,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根据学院的安排和部署,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各班辅导员将在各班级班会中全面落实诚信考试动员。(摄影:邓杰杰

彭福原动员讲话.jpg

彭福原动员讲话

欧学龙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班级考试动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