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罗雅琪   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15:39:02   点击量:

2022年6月1日15:00医药健康学生党支部在实训4-406召开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雅琪,辅导员詹文青老师、丘学明老师、禹洁华老师及党员学生。

首先全体人员唱响国歌。当面向国旗的那一刻,我们都瞬间燃起那颗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心,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那份信念,坚定当初入党的决心,为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时刻为祖国奉献终身。

接着成俊非等3名发展对象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分别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方面作入党简述。

随后,推荐人发表了推荐意见,他们一致认为3名发展对象思想品德端正,学习刻苦,团结同学,对党忠诚,已具备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在正式党员发表意见讨论后,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经与会人员检票后,大会决定成俊非等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三名预备党员提出三点期望:

1、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只是组织上入党,更要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

2、坚持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有助于提高道德修养;

3、学习和生活上需合理分配时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让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作入党简述

图片5.png

推荐人发表意见

图片6.png

图片7.pn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