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校企合作圆满完成“十大专业”新生专题讲座

  作者: 林亚华   时间: 2022年10月01日 19:35:32   点击量:

2022年9月12、13日,我院1546名大一新生分批报到,开启大学生活。9月29日上午,全体新生刚结束军事训练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我院从9月29日下午至30日下午,组织开展十个专业师生,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进行“行业与专业发展前景及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题讲座,邀请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对各专业社会需求和就业去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等进行具体介绍。

9月29日下午,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介绍会在实训6-105教室举行,共有148名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新生参加。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广州红砖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霍贞铮老师,我院康护教研室副主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负责人孟木琳老师分别做专业相关介绍。

图片11.png

广州红砖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霍贞铮老师

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介绍会在教1-508教室举行,共有24名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新生参加。香港雅姬乐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潘菲菲老师,医学美容技术专业负责人舒洁倩老师分别做专业相关介绍。

9月29日晚上,药学及中药学专业介绍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共有348名药学及中药学专业新生参加。诗迈医药咨询深圳总经理陈凤晶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连线现场小萌新们,以“看见未来的自己”为主题,介绍了药学、中药学发展前景等。药学及中药专业负责人叶殷殷老师介绍了药学、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介绍会在实训6-105教室进行,共有102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参加。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管理院经理屈群峰老师,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李海华老师分别做专业相关介绍。

图片12.png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管理院经理屈群峰老师

心理咨询专业介绍会在教2-202教室举行,共有88名心理咨询专业新生参加。东莞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二级心理咨询师余佳平老师,心理咨询专业负责人吴海萍老师分别做专业相关介绍。

图片13.png

东莞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二级心理咨询师余佳平老师

图片14.png

心理咨询专业负责人吴海萍老师

健康管理专业介绍会在教3-501教室举行,共有28名健康管理专业新生参加。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于克明老师、海外留学在读博士许婧颖老师通过线上+线下腾讯会议,分别做专业相关介绍。

图片15.png

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于克明老师

9月30日上午,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介绍会在实训6-105教室举行,共有148名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新生参加。现代牙科集团培训学校教务主管杨虹老师、口腔医学技术专业负责人莫润锋老师通过线下+线上腾讯会议,分别做专业相关介绍。

图片16.png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会在实训4-406会议室举行,共有15名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参加。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谢南南老师通过线下+线上腾讯会议,做专业相关介绍。

图片17.png

9月30日下午,护理专业介绍会设置了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同频进行,共有646名护理专业新生参加。东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王海英主任护师,护理专业负责人黄柳轩老师,分别做专业相关介绍。

图片18.png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对十大专业进行新生入学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大一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与认识,激发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大家对自己所学专业也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