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学院领导到康护教研室调研座谈

  作者: 黄柳轩   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21:15:26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学院艾冬生副院长、林亚华院长助理到康护教研室调研并指导工作,康护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并共同交流。

会上,康护教研室主任黄柳轩老师介绍了教研室目前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学期实习管理问题、护考安排、学生技能竞赛、课程建设、教学任务安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们也分别就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想法和建议。

在听取了康护教研室工作汇报和教师发言后,艾冬生副院长对康护教研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会上提出的教学、科研等问题分别给予一一解答和指导,并希望教研室全体教师要按照学院发展目标,统一部署,改革创新,努力完成好各项教学任务。

通过本次教研室调研活动,不仅加强学院领导与教研室的沟通,也进一步强化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对教研室工作开展、教学质量提高等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4.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