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叶衬霞   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21:17:26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我院于实训楼4-307教室召开了“专业、教师、学院良性发展定位与思考”主题的工作会议。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兰小群、副院长艾冬生、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兰小群院长通过线上雨课堂分享课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传达了校领导对我院提出发展的挑战性新要求。兰小群院长从医药健康学院的发展情况着手引出专业建设发展各方面要求,从专业建设的内容、教师与专业建设的关系再到专业建设与学院发展的关系,回顾了去年我院取得的各项荣誉,层层深入,与参会教师们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专业建设促进学院发展、同时推动个人发展的问题。会议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线上投票和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对本学期的工作展望。最后,兰小群院长以“有所为,有所不为”作为本次会议的结束语,激励医药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应当积极承担教学任务的同时,注重个人的发展,要有目标有规划的不断提升自我。

会后,由叶殷殷老师和于彦君老师进行了示范性说课,接下来各专任教师也将根据学院说课计划安排进行课程说课,在学习、实践和探讨中共同提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本学年的发展目标,同时也使全体教师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工作信心,为我院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5.png

兰小群院长作专题分享

图片6.png

叶殷殷老师说课

图片7.png

于彦君老师说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