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陈粟宋副校长带队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 林亚华   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16:28:33   点击量:

10月27日,我校副校长陈粟宋带领校长助理方颖珊,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兰小群、副院长艾冬生、院长助理林亚华、高级讲师农子文等一行6人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参观交流。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志明,卫生健康学院院长雷亚民、党总支副书记王辰、副院长董全斌及各专业负责人等接待我校一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志明热烈欢迎我校团队来交流,并表示希望两校能加强联系,搭建平台,共同发展。卫生健康学院院长雷亚民介绍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建设、实践基地、就业概况等。

图片1.png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志明讲话

与会领导围绕新专业申报、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

我校副校长陈粟宋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热忱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各位领导、同行无私分享专业建设、教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并表示希望我校医药健康类专业建设,要思考“办什么专业”“怎么办好专业”等问题,相互多学习、多交流,共同寻找发展资源、探索人才培养模式。

图片3.png

我校副校长陈粟宋讲话

我校一行还参观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的护理实训室、康复实训室、生命科学馆、GMP车间以及药植园。

图片4.png

参观GMP车间

图片5.png

参观药植园

图片6.png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