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邓成良书记等校领导带领医药健康学院教师访企拓岗篇 ——现代牙科(东莞)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叶殷殷   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19:55:22   点击量:

2022.4.28下午,校党委书记邓成良,校长助理方颖珊,学校办公室主任钟美平及医药健康学院兰小群院长、王少华书记,林亚华助理和医药健康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走访现代牙科集团有限公司,探讨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企业培训中心金校长及企业代表的热情接待。

首先企业领导为学校领导和老师介绍行业背景,了解口腔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及集团发展历程及现在的分布与规模,主要产品有固定修复体等,目前企业员工6500人,其中技工类人员5000人,每年实习生需求量大,需要600人以上,目前与企业合作的有40所院校,企业有系统的实习生管理制度,为实习生提供丰富的实习生活,对优秀实习生给予表彰及奖励。

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经验比较丰富,主要有开展校企交流会,技术分享会,定向班培养,企业教师去学校集中授课,开展技能竞赛活动等形式推展合作。兰院为企业领导介绍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医药健康学院目前的专业建设情况,口腔医学技术是今年新开设专业,可以共同建设产教融合“学徒制”招收学生。   

邓成良书记认为,本次走访现代牙科(东莞)集团有限公司,意识到口腔技术在中国及世界的发展势头迅猛,口腔产品标准不断提升,工艺要求更为严格,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学校与企业应开展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口腔医学技术人才。

会后,企业领导带领学院参观培训中心,了解学生实习期的培训、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

图片5.png

图1 企业领导为学院领导介绍企业概况

图片6.png

图2 金总为学院领导讲解生产流程

图片7.png

图3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拍照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