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医药健康学院第二届干部干事培训会

  作者: 0162   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10:33:51   点击量:

2021年11月14日晚上八点二十分,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干部干事培训会如期在实训四305教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干部干事。此次会议由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主持。

第二届干部干事会议随着庄严的氛围拉开了序幕。首先,丘学明老师为我们讲解中国志愿服务历程,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志愿服务队伍在不断壮大;其次,还为我们讲解了志愿者的相关知识,让我们对志愿者的定义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同时也明白了什么是志愿服务以及志愿服务的意义。接着,丘学明老师讲解了志愿者马甲的样式以及分享了一些志愿活动。最后,丘学明老师为同学们展示志愿誓词,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者这个大家庭中,希望志愿成为时尚。

至此,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届干部干事培训会圆满结束。

丘学明老师主持会议

丘学明老师分享参加过的志愿活动

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