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黄金叶   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17:40:17   点击量:

2021年11月1日晚上19:00,医药健康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召开。莅临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团委副书记黄锦华、医药健康学院副院长兰小群、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及各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和医药健康学院学生组织。

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由学校团委副书记黄锦华致贺词,对医药健康学院学生致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紧接着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致开幕词,各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审查报告、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选举方法(草案)。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作竞选演讲。紧接着代表团成员投票选取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并公布选举结果。紧接着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交接会旗。

最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为大会闭幕致辞,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并祝愿学生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至此,医药健康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校团委副书记黄锦华致贺词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致开幕词

代表们的投票情况

会旗交接仪式

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致闭幕词

全体合影留念

 撰稿:黄金叶/摄影:新闻部/指导: 丘学明/终审:王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