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创优良学风,建平安校园之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1222   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20:04:00   点击量:

为了唤醒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状态,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医药健康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在教3—101课室举办了创优良学风,建平安校园之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次日在实训6—105课室举办知识竞赛决赛。这次参赛对象为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在校生。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务部担任本次竞赛的统筹部门。

此次竞赛的内容涵盖了防诈骗网络安全教育、防疫安全教育、交通与消防安全教育、学风(校园安全及宿舍安全建设)等多方面的知识,竞赛包括从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类型设置题目类型。通过初赛选拔,最终以前五十的名额进入决赛。经11月24日的决赛,有不少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确定奖项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秀奖9名。

通过本次竞赛,使广大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推动了全校学生行动起来,共同建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和生活环境。

至此,医药健康学院主办的创优良学风,建平安校园之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图片7_副本_副本.pn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