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关于评选医药健康学院2022年“优秀军训医疗救护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 1222   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15:01:26   点击量:

各专业、班级:

在我校2022年新生军训期间,我院军训医疗救护志愿者服务队认真负责、热情服务、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新生军训的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树立优秀志愿者榜样,引导、激励和带动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优秀军训医疗救护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与2022年新生军训医疗救护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志愿者。

二、评选条件

1.精神风貌良好、着装得体、工作认真负责;

2.严格遵守纪律,能以身作责;

3.积极协助学院和辅导员抓好新生军训,表现突出,能及时解决或反映训练中遇到的问题。

4.积极参加培训,并在医疗救护过程中表现出专业水平。

三、评选名额

共20名。

四、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4日

五、评选程序

1.组织推荐。由学院、校医室根据本次军训医疗救护志愿服务情况以及综合表现进行推荐。

2.审核公示。学院根据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并公示。

3.表彰。学院将对评选产生的优秀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表彰。 

医药健康学院

2022年10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