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关于评选医药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 “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作者: 1222   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16:39:48   点击量:

医药健康学院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对以《黄帝内经》为代表的中医药经典学习热情,提高大家对中医药经典理论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强化对中医知识的传承与创新,经研究,决定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级全体师生

二、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1.“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先进集体(5个)

评选标准:按照2021-2022学年“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有机制,成绩突出。

2.“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学习积极分子(42名)

评选标准: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养,勤奋读书,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积极主动参加班集体、学院开展的“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

 3.“学经典 传文化 树学风”活动优秀组织者(10人)

评选标准:积极联系负责班级组织和开展班级学习活动,并有创造性的工作方法,使学习活动在班级中有较高的认知度。

三、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7日

四、评选程序

1.组织推荐。由学院、学工根据各班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个人综合表现进行推荐。

2.审核公示。学院根据推荐名单进行审核,并公示。

3.表彰。学院将对评选产生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表彰。

医药健康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