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

信息公告

我校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2019年数据核查

来源: 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 郑林  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17:17:00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以暨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唐燕儿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教育事业统计核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开展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检查。董事长方植宁、校长张岳恒、校长助理方颖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核查座谈会和反馈会。会议由质管办副主任钟美平主持。

座谈会上,唐燕儿介绍了此次教育事业统计核查工作的意义、背景和目的,强调此次核查一是传达贯彻国家统计法等相关精神,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和某些领域存在的短板,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促进教育事业统计管理规范化;二是全面掌握教育系统统计的情况,发现影响教育统计质量的核心因素,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提升统计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张岳恒代表学校作工作汇报,他从学校基本情况、贯彻统计法律法规、教育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教育统计工作,并希望核查组专家为学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学校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核查组在听取汇报、调阅相关台账后,对我校教育统计法律法规落实、统计人员配备、固定资产、教职工花名册、统计数据运用等进行了实地核查,并就相关情况与相关部门统计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核查意见反馈会上,核查工作组对我校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校数据统计的准确性、过程的规范性,认为我校统计管理规定可操作性强,统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操作规范,从任务分解到数据采集,都能准确到位,责任到人,同时核查组也对学校统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摄影/欧祉麟)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 邮政编码:523960 

招办办电话:0769-83076600、6606、6627、6633 招生办邮箱:cxxyzs123@126.com     CopyRight © 2017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