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

信息公告

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质管办  作者: 郑林  时间: 2019年09月09日 15:02:00  点击量:

会上由质管办副主任钟美平就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及2018-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如何做好教育统计法落实作了要求。他对报表填报及平台采集的有关细则、时间节点、指标内涵和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要求各单位务必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原则,及时完成教育事业调查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完整。

张岳恒强调,要把“提高数据质量”作为统计第一要务。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虚报数据现象;二是加大数据核查力度,严把数据采集和审核两大关口,保证各项数据来源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三是加强数据的分析和运用,用好用活数据,充分发挥数据服务发展的功能。(摄影/欧祉麟)

会议现场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 邮政编码:523960 

招办办电话:0769-83076600、6606、6627、6633 招生办邮箱:cxxyzs123@126.com     CopyRight © 2017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