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

信息公告

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统计数据审核工作会

来源: 质管办  作者: 郑林  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5:35:00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教育统计数据审核工作会,对2019-2020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采集、填报数据信息等进行审核,明确相关后续工作要求。会议由质管办副主任钟美平主持,校长助理方颖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美平对2019年教育统计数据报表的采集、填报情况做了整体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9-2020学年初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的学校信息、学生、教师、办学条件等各部分数据进行了查阅核对,对存疑数据进行了修改、确认无误后,一致同意按当前填报数据上报。
    方颖珊强调统计数据在客观、真实、准确的基础上,要做到有据可查,相关部门必须做好所负责相关数据原始台账的完善和数据支撑材料的存档工作,确保学校教育统计工作依法依规。在后续工作中,质管办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充分发挥数据的生产力作用,为学校制定战略规划提供科学依据。(摄影/王浩钊)

会议现场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 邮政编码:523960 

招办办电话:0769-83076600、6606、6627、6633 招生办邮箱:cxxyzs123@126.com     CopyRight © 2017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