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

信息公告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督导工作会议暨2018-2019学年优秀兼职督导表彰大会

来源: 质管办  作者: 谢凌瑶  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7:00:00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督导工作会议暨2018-2019学年优秀兼职督导表彰大会”。副校长陈粟宋、校长助理方颖珊、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各院系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以及全校专兼职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美平主持。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建平对上学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他对全体兼职督导上学年圆满完成各项督导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贯彻督导工作的“四从原则”(监督从严、检查从实、评估从准、指导从真),坚持 “七种意识”(全局意识 、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学习意识),同时从找准定位,明确职能;寻找规律,优化机制;聚焦问题,注重实效;加强学习,把握方向四个方面对本学年的督导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陈粟宋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兼职督导的决定》,并对获得优秀兼职督导的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并从督学、督教和督管三个方面对新学年督导工作提出要求。

方颖珊校长助理宣读《关于聘任2019-2020学年兼职督导的决定》,为兼职督导颁发聘书,并勉励新聘任督导向优秀督导学习,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共同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而努力。

会后,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了新聘任兼职督导的工作培训。(摄影/陈育勤)



副校长陈粟宋宣读表彰文件


校长助理方颖珊宣读聘任文件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建平作学年总结

优秀兼职督导合影


新聘兼职督导合影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 邮政编码:523960 

招办办电话:0769-83076600、6606、6627、6633 招生办邮箱:cxxyzs123@126.com     CopyRight © 2017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