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

信息公告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 陈华海  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08:35:38  点击量:

3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朱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督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督导苑璞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钟美平从队伍建设、落实督导听课制度和日常课堂教学巡查等三个方面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苑璞对新学期督导工作总体安排,对教学质量评价表修订内容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兼职督导能公平、公正、严格地进行督导评价。

朱敏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督导工作在维护教学秩序稳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大家熟悉教学评价标准,充分发挥以老带新、教学督导的导向作用,并对全体督导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提出要求,一是要探索教育督导方式,对新开课、开新课教师重点关注,挖掘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二是要拓展督导工作内容,加强督学、督教、督管,突出督导重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监控实效;三是规范教学督导工作,及时反馈发现问题,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摄影/刘裕添)

微信图片_20220615082746.jpg

副校长朱敏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15082753.jpg

会议现场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 邮政编码:523960 

招办办电话:0769-83076600、6606、6627、6633 招生办邮箱:cxxyzs123@126.com     CopyRight © 2017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