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 0884  时间: 2020年01月09日 17:54:22  点击量:

1月9日下午,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体育馆喜庆开幕。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迎新年。董事长方植宁、副董事长陈柏根、校长张岳恒、党委书记叶小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陈粟宋、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各二级学院、系部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现场。

方植宁先生致新年贺词,他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紧紧围绕“夯实基础、提升水平、培育特色、铸造品牌”的目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他强调,董事会将一如既往加大对学校办学的投入,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我校师生还精心准备了舞狮表演、歌曲串烧、柔术滚灯、手语舞、小品、古典舞、大合唱等节目,异彩纷呈。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现场有华为p30手机、幸运红包、旅游基金、金链子、富安娜四件套、金河田烤箱、恒温水壶等丰厚奖品。

为办好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牵头、各院系(部)精心准备、细致安排,部分师生不辞辛劳、利用业余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排练和演出,展示了我校师生乐于奉献、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