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喜获三等奖
 作者: 0884  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19:16:00  点击量:

12月25-2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省内共有25所高校25个团队参加,我院曹志芳、赵洁两位老师指导的欧俊杰、李炳生、林显和、彭健文队伍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喜获团队三等奖(总分第12名)。

工程测量竞赛内容为二等水准测量与1:500数字化测图两部分内容,整个竞赛过程持续两天,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最佳测量方案,合理分工,默契合作完成竞赛任务。为了参加此次竞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从开始备赛到竞赛完毕,克服了疫情防控、实训仪器设备准备、培训场地设计等困难,也获得了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如期参赛并获佳绩。

通过参加此次技能竞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参与意识和协作精神,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目标,同时为提高学生的技术技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做好竞赛总结,在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摄影/赵洁)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jpg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