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部召开学期学生活动总结表彰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 0107  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14:15:30  点击量: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月11日晚19:30,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活动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兼中职部主任李玉春、校长助理兼中职部副主任方颖珊、中职部副主任兼中职部教务办主任周孝云、中职部教务办副主任张光和、中职部全体教职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职部行政办主任姜学主持。

会上,在场全体人员回顾了本学期中职部活动开展情况,上下一心,携手相助,同甘共苦,一起谱写了中职部灿烂夺目的乐章。随后,校长助理兼中职部副主任方颖珊宣读本学期学生活动总结表彰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为班级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自励,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奋斗。

颁奖仪式结束后,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接之而来。中职部教务办副主任张光和宣读考试时间及要求,讲解了考试违规行为、作弊的认定和处理细则,号召学生应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中职部副主任兼中职部教务办主任周孝云做期末考风考纪动员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做到严格守纪,遵守考试纪律及学校规定,诚信考试;要注重学习方法,钻研学问;要规划学习和休息时间,劳逸结合。

最后,学校常务副校长兼中职部主任李玉春总结讲话,对本学期中职部期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好期末考试,学生要重视考试,精心准备,认真复习,掌握重点,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心用力争取好成绩。班主任及教师要落实课堂任务,突出重点,到岗到位,做好考试动员、阅卷、登记成绩等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号召全体师生落实个人和家庭预防,“非必要不出莞,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生活方式,平安度过假期;三是自觉完成假期任务,做好规划,统筹兼顾。

此次大会的召开,表彰了先进,高度肯定了这学期以来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树立了榜样,另一方面明确了考风考纪要求,提高了诚信考试意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IMG_0015_副本.jpg

(大会现场)

IMG_0019_副本.jpg

校长助理兼中职部副主任方颖珊宣读表彰决定

IMG_0070_副本_副本.jpg

(颁奖环节)

1111_副本.jpg

(中职部教务办副主任张光和宣读考试时间及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413_副本.jpg

中职部副主任兼中职部教务办主任周孝云做动员讲话

IMG_0093_副本.jpg

 (学校常务副校长兼中职部主任李玉春总结讲话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活动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