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实干开局——中职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0107  时间: 2021年02月27日 11:25:00  点击量:

牛年伊始,万象更新,实干开新局。2021年2月27日早上10点30分,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在2教603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有:学校常务副校长兼中职部主任李玉春、中职部副主任兼中职部教务办主任周孝云、中职部各部门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周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常务副校长兼中职部主任李玉春代表学校为在场的教师派发开工利是,鼓励教师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为中职部的发展增砖添瓦。浓浓关怀暖人心,殷殷期望激上进,在场教师人人手捧“开门红”,现场其乐融融。

随后,各部门领导就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招生办预达“两个突破”以及期望与各位老师加强沟通;德育办将以安全稳定为基调,夯实基础,重点完善制度,动员教师全员参与德育管理工作;教务办汇报本学期开学教学安排以及提出本学期工作要求;行政办提出将严格规范行政管理各项工作,加强员工团建活动等。

学校常务副校长兼中职部主任李玉春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以上学期为基础,持续地、上升地、发展地、扎实做好教学、德育、行政等各项管理工作。从行政管理、团队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管理及办学特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进行。最后,他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与个人责任感,关心学生,为人师表,争创优良业绩;干部要以身作则,抓实干,抓落实,教师要修师德,强师能,增效果,行政人员要严格执行工作规范,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水平和效率,由内而外强起来,推动中职部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228115619_副本.jpg

(学校常务副校长兼中职部主任李玉春为教师派发”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228115246_副本.jp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