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3年版教材使用专题培训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陈雪敏  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11:09:54  点击量:

4月27-28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通过重点教材任课教师使用培训平台举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3版教材使用专题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版)》和《思想道德与法治(2023版)》两本教材的培训。

根据教学培训安排,本次培训分为两天进行。4月27日下午,全体参训教师自主学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版)》教材使用培训。4月28日下午,全体参训教师集中学习了《思想道德与法治(2023版)》教材使用培训。老师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记录。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培训结束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交流探讨,研读新版教材,努力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本次培训将有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头脑,促进学院进一步落实好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