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东纵联大“红色印记青年之声"校训校歌展示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黄小凤  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17:26:00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联合各共建高校举办的“东纵联大”第五季第三期“红色印记青年之声”校训校歌展示活动在东江纵队纪念馆举行。自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筹备,深入挖掘了校训、校徽的思想内涵,对参赛节目进行编曲排练,按时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选送节目诗歌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并由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璿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黄小凤两位教师指导并带队参与。《党的二十大之歌》以党的二十大作为依托,歌颂并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活动现场,四位朗诵者慷慨激昂,将政治理论与诗歌诵读结合起来,以一种新的方式呈现给观众,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作为珠三角多所高校挂牌的实践教学基地,积极发挥“革命文化”类“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助力高校“大思政”建设,通过与共建的所有高校联合起来举办系列活动展现各高校的精神风范,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表现高校学子传承革命薪火把青春播撒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上的决心和行动,激励广大青年承担历史使命,奋发向上,不断前行。

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