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论文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杨晓红  时间: 2023年02月01日 18:29:49  点击量:

2月1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政课教学工作中更好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促进思政课教师以教研促科研,以科研带教研,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论文评比活动,现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自2022年11月21日发布通知开始启动。经部门发动,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原文、悟原理,从文化自信、中国式现代化、法治建设等方面撰写论文,内容鲜活、视角新颖、深入浅出,结合思政课教学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相关论述,纷纷阐释了各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截图.png

获奖名单截图

本次活动鼓励了全体思政课教师以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了思政课教师科研与教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践行筑梦人、先行者、引路人的初心和使命,有助于营造良好的科研和教学氛围,打造科研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思政课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