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李文辉   时间: 2020年10月28日 16:44:51   点击量:

2020年1027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训1-309室召开教工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教工支部副书记李文辉主持。

会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文辉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讲到智能制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持科学发展,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以及指出哪些不足的地方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学校党委文件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委员4名。会议按程序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之后,选举计票结果:梁柱李文辉卢静一、罗丽华四位同志得票数均超过与会党员半数以上,成功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结束后,梁柱、李文辉、卢静一、罗丽华四位同志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出梁柱同志任支部书记、李文辉同志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罗丽华同志任组织委员、卢静一同志任宣传委员。并呈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党支部副书记李文辉作工作报告

民主选举过程

投票公示.jpg

投票公示

会后合影.jpg

会后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