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自强       创新不息

创新新闻

了解我们致力办好职业教育的工作足迹

学校巡礼

各大二级学院资讯尽在眼前

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以省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为支撑,依托华为ICT学院、互联网产业学院、省级实训基地,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相关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智能制造学院

学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和支柱产业,夯内涵、创特色、铸品牌建设高水平专业群,打造高质量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

建筑与设计学院

学院以培养职业性、应用型高素质、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广东地区输送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建有职业教育省级品牌专业,依托区域产业经济,深化校企合作双元育人,共建四大产业学院,打造通技术、晓服务、懂运营、善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医药健康学院

学院育人特色: 明医药 达健康 勤知行 砺技长, 推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医药卫生领域人才。

人文教育学院

学院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导向,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育人为根本,实施 “虚拟仿真+线下实操”,“专业实训室+实训基地”培养模式,形成一站式就业服务。


多彩校园

跳出课堂与教科书,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从住宿到膳食,以及各式各样的文化社交活动,让你了解及认识在课室以外的生活、环境、设施和资源




30余个以“兴趣”为导向的学生社团,给你提供了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提供了增强综合索质的绝佳平台




以“厚德自强,创新不息”为要核的校训精神,引领的创新大学文化




智慧校园 OA办公 教务系统 招生咨询 更多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