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智能制造学院老师前往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实习生

  作者: 段凯月   时间: 2020年12月25日 08:20:51   点击量:

2020年12月23日,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实践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魏香林、机电一体化教研室教师一行来到学生实习单位“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对在其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了解其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情况,开展了一次交流会。

会上魏香林讲述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主要为了解学生在工作、生活饮食、安全、环境适应等方面的情况。他重点强调要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勤勉踏实、虚心好学,在企业中要遵守规章、主动融入,努力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圆满完成顶岗实习各项任务。随后,我院顶岗实习的学生讲述了自己在实习生活中的感受,学生表示在实习单位生活很规律,工作上“师傅”教授的知识都能很好的吸收,自身能力也有所提高。会把学习到的技能更好地用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最后,作为学生本次实习指导的段凯月、高锦霞、张宗东老师就毕业设计安排工作和各自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让老师在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状况,同时使学生对实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就业树立了更坚定的目标。(摄影:高锦霞

微信图片_20201224100423.jpg

魏香林与学生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241004232.jpg

实习指导老师了解学生在企业近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