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访企拓岗│智能制造学院孙文学院长带队走访北京精雕职业培训第二学校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许标   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15:04: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7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孙文学、党总支书记陈伟泉、数控教研室主任李文辉、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林景智前往北京精雕职业培训第二学校(简称:精雕学校)调研,受到该校校长黄波、主任陈永涛和周柏霖热情接待。

精雕学校由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创办,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CNC数控机床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集学习、生活为一体的半封闭式培训中心,总建筑面积23000多平方米,投资过亿元,配有联想品牌电脑上千台、数控机床230台、舒适的学习环境、个性创意体验教学实践平台,以及不计成本的创作实践教学模式,打造出广东省独具特色和具规模的职业培训培训中心。

参观精雕学校时,黄波校长介绍了大厅展品,各种制作精密的浮雕设计品、精雕设计品。随后,进入培训基地参观一楼、二楼实训车间,恒温车间、设计室、检测室等。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育人模式、实训室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以及下一步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实习学生代表蔡晓鸿反馈,在精雕学校培训学习,让其学会了三轴以及五轴的加工知识,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让其实现高质量就业。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校企双方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 (2)_副本.jpg

访参观

1 (3)_副本.jpg

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