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喜讯!我校教师喜获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1203   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16:05:13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此次评奖按照《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及《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秘书处资格审查、分组专家评审、集中专家评审、公示,最终确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名单。我校陈政光老师1项成果荣获学术论文类三等奖。


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旨在繁荣发展广东省高等教育研究,激发高等教育工作者推进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本次教研成果获奖,是我长期以来一直重视高等教育研究成果培育工作的结果,学校长期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勇于创新、铸造精品、产出高水平高等教育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215153051_副本.jpg

结果公示

学校将围绕“发展、巩固、充实、提高”的八字方针,以创新强校、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申报建设内容为参照,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升科研能力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聚焦教育教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支持力度,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培育和凝练优秀教学成果奖,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研促教、教研相长,努力打造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要,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1)_副本.jpg

获奖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