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善美创新与爱同行——20智控1班开展慰问环卫工团日活动

  作者: 叶伯基   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16:20:00   点击量:

10月23日早上6点,了解工人们的艰辛倾听他们的心声2020级智控1班以“善美创新与爱同行,志愿服务与我倾心”为主题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团日活动,此次慰问活动由辅导员黎世东老师带队。

风凛冽善意暖心同学们在老师讲完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后,纷纷带着面包和牛奶开始了寻觅“城市美工者”的踪影。在整个慰问过程中,同学们先表明来意,为环卫工人递上牛奶和面包,然后细细他们询问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在真实感受了环卫工作的辛苦后,不由得加深了对环卫工人的敬意,由衷地向环卫工人表示辛苦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一线工作者的辛苦,表现出了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将志愿服务与我们身边的环境结合了起来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活动,呼吁更多的人能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行动传递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争做文明市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