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

  作者: 许坤鹏   时间: 2021年03月13日 08:45:46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志愿服务理念,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与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的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在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敏敏老师的带领下,智能制造学院30多名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美化校园的活动。同学们负责在我院承担的卫生区域开始清洁打扫,志愿者们负责对智能制造学院的教师办公室区域以及实训一的所有教室进行认真细致的打扫。在活动过程中,所有学生热情主动,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在“奉献他人”中体验快乐,提升道德文明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智能制造学院将深入持久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阳光校园。(摄影/智能制造学院团学会)

学生在实训一教室进行打扫

学生在卫生区域进行清洁打扫

师生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