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一院一品系列之耕稼园揭牌仪式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周志秀   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11:31:00   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劳动意识,体验劳动乐趣。3月1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围绕“五大工程”中的一院一品,开展了劳动实践教育揭牌仪式。本次活动邀请了校长助理罗璋、学生处处长杨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孙文学、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泉共同为耕稼园揭牌。

图1:领导为耕稼园揭牌.jpg

领导为耕稼园揭牌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植树环节。领导们带领师生手挥锄头、铁铲、挖土、植树等。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各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体现了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

图2:师生一起植树.jpg

师生一起植树

大家用劳动诠释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为实训一耕稼阁增添一片新绿。领导们呼吁师生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表示“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以奋斗起航,以劳动圆梦”。

图3:大合照.png

活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