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打卡党建阵地,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周志秀   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14:58:0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打卡党建阵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月28日下午,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尹肖君的带领下,师生共计23人步行至环岗社区党建阵地进行参观学习。

环冈社区先锋家园的建设,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为指导,打造的一个“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教育管理党员、团结服务群众、彰显先锋形象”的党群活动阵地。

活动中,全体积极分子们通过了解历史故事、参观展厅遗迹等形式对红色基地的历史沿革、红色文化进行详细了解。一张张老照片无声地述说着们的光辉岁月,激励着积极分子奋勇向前。

本次参观红色文化基地,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归属感,还提高我院学子学习党的坚定性、自觉性;使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思想上充分认识党、听从党的指挥,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参观展厅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