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门新闻

提高计算机水平 搭建教师成长平台

  作者: gdcxxy   时间: 2020年04月24日 15:21:31   点击量:

2月22日,教育技术中心在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诚邀苹果公司资深专业技术人员对我院近30名教师开展苹果机电脑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中,受训教师跟随培训步骤认真学习并详细记录培训师所讲的重点、难点。各位教师实操时认真操作,彼此相互交流学习,并与培训师探讨实操中遇到的问题如怎样实现Windows 7和苹果系统之间的切换,如何快速制作课件等,教师参与培训积极性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此次培训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受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日后有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计算机水平。此次培训为受训教师搭建提高自身成长的平台,促进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

关闭

Copyright @2021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教育技术中心 &Tt